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中期教学反馈会

添加时间:2023-04-13

4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本学期中期教学反馈会。会议由教学院长张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仇静莉、院长张润、副书记刘磊、教务秘书张燕鑫出席,大一至大四年级各班信息员参加。

各班信息员在会前全面搜集和整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征求同学们对教师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信息员们根据收集到的信息向学院进行了积极的反馈。学院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反馈意见,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最后,学院领导就学生就业实习、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与信息员们进行了探讨,细致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中,学院采取民主与集中的方法解决学生所共同关心的问题,及时了解学生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间接监督教师教学。反馈会的定期召开增进了学院管理层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理解,有效促进了学院管理。(撰稿/摄影:张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