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邀请创富蓝海公司吴思敏总经理作讲座

添加时间:2023-03-07

36日,外国语学院邀请创富蓝海国际贸易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思敏女士做题为“外贸是个什么样的销售”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艳主持,外国语学院2020级、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吴思敏女士系统阐述了我国外贸行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剖析了外贸行业人才需求的知识能力要求,探讨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如何应对就业压力、选择合适的职业发展路径。她还结合具体案例介绍了部分优秀毕业生的职业发展现状,鼓励同学们打好语言基础,为将来就业做准备。

张艳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她鼓励同学们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种类型的实习、实践,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挑战。吴思敏的报告对学生了解外贸行业、及早确立职业发展方向有很好的启示作用。

创富蓝海公司是我院合作单位,多年来在学生培养和实习实践等方面给予我院大力支持。吴思敏女士是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深耕外贸行业18年,曾为多家外贸企业、外贸从业人员提供咨询,熟悉外贸流程及企业运作模式,每年定期为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师生提供行业指导。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