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韩国汉城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添加时间:2018-11-02

11月15日下午,韩国汉城大学(Hansung University)代表团一行6人在省社会科学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访问我校。我院朝鲜语系教师代表会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相关负责人在外宾接待室接见了代表团。

此次接待负责人员对韩国汉城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为我校与韩国高校搭建合作平台表示感谢。我院教师耿燕伟和曲波分别介绍了朝鲜语专业的教学、招生情况,以及学院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双方就校际互访、学术讲座、学生交换等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韩国汉城大学不动产研究生院院长白城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来访团朴寅星教授向我校人员介绍了汉城大学的概况,及不动产研究生院的发展现状,展示了不动产等专业的优势以及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

会谈结束后,访问团一行和我校朝鲜语专业大一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此次交流活动为我院朝鲜语系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