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河北金融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添加时间:2023-05-25

      5月22日,河北金融学院外语教育教学部主任马瑞贤,副主任刘小杏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仇静莉、院长张润,外语教学部主任李钢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张润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和外语教学部对河北金融学院外语同仁表示了欢迎。根据双方拟定的交流议题,仇静莉书记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党建工作的一些创新思路和品牌建设经验。张润院长主要从公共英语发展的角度出发,梳理了河北经贸大学十年来英语课程建设和教学模式改革的经验,介绍了教师团队建设和科研教研工作方面的一些举措和成绩。

      河北经贸大学和河北经融学院两校在外语课程教学领域有颇多相似之处。座谈中,双方在课程设置、课程思政、教师发展、教研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活动有助于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通过交流,互学互鉴,切实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