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刘建平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23-05-15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平带领组织部、党委办公室、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安全工作处负责人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建、学生工作、就业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专题调研督导。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教师参加调研活动。

       仇静莉结合学院党建工作思路,对学院党委在实践中如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和具体抓手进行详细阐述,对学院党建品牌项目建设、党建引领取得的实际效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刘磊对学院就业工作、学生工作、安全稳定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刘建平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外国语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思想统一、团结一致,工作中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复制、推广。他建议学院要加强对品牌项目的深耕细作,不断提质增效、打磨凝练,力争在更高层次上实现突破。

      组织部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