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赴新航道石家庄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添加时间:2023-04-28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4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仇静莉、院长张润、党委副书记刘磊带领学院毕业生代表来到新航道石家庄学校走访调研,围绕招聘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

新航道石家庄学校校长助理兼市场总监耿帅热情接待,带领学院师生参观学校,详细介绍了新航道石家庄学校目前的运营情况、单位规模以及人才需求。

        座谈会上,张润院长对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双方今后的就业工作中加强合作,在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职业生涯导航等方面开展沟通和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以“走进企业”的方式带领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带领、促进和帮助学生就业,今后,学院将继续探索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为学生就业提供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