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赴正中教育集团麒麟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添加时间:2023-04-28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7下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带领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来到正中教育集团麒麟中学走访调研,围绕招聘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

        正中教育集团麒麟中学副校长张明月代表学校对我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就麒麟中学的办学特色、新时期发展定位、育人目标、文化理念、教师需求及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院长张润介绍了学院的本硕专业设置、师资规模、学科建设等情况。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融合、拓岗就业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在实习就业、校企协作、供需对接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共识。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以“走进企业”的方式带领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带领、促进和帮助学生就业,今后,学院将继续探索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为学生就业提供广阔平台。 

123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