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刘建平率队赴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添加时间:2023-03-24

       3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平率队到旭阳集团定州园区、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旭阳集团定州园区董事长、总经理王英其,总经理助理刘宏伟、总管理部副经理赵磊等陪同参观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建平对旭阳集团定州园区近年来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祝贺,对旭阳集团定州园区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精准对接高校就业岗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表示肯定,并从学校的基本情况、新财经改革以及推进毕业生就业系列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人才供需对接和创新成果应用方面深化合作,书写合作新篇章。同时,在河北经贸大学建校70周年到来之际,他真诚地邀请在旭阳集团工作的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再叙师生情谊。

       王英其介绍了旭阳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战略、未来展望等,并就联合培养人才、实施产教融合、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希望下一步有更深入合作。

       我校优秀校友刘宏伟分享了就业经历,感谢旭阳集团的悉心栽培,并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为企业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绝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重托,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刘建平一行还走访了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仇静莉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商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现场 

   

 

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现场 

 

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现场 


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