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王保军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添加时间:2023-03-17

王保军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保军带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赴石家庄瑞诺国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公司总经理郑毅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王保军表示,跨境电商已经成为外贸发展的新动能、转型升级的新渠道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抓手,我校愿与石家庄瑞诺国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更直接和更有针对性的合作,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产教融合、供需对接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郑毅表示,跨境电商需要更多能适应行业发展要求的高层次外语外贸人才,以完善跨境电商发展推动外贸升级,企业也将积极探索协同育人模式,为学生实习实践创造条件,为学生发展提供平台。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和校友代表也分别对今年的招聘计划和专业需求进行了说明,并围绕如何加强在校生职业素养训练、提升专业能力等提出了建议。

       本次调研是对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积极响应,也是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