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师荣休欢送会

添加时间:2023-03-08

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师荣休欢送会

 

3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A204为安岩、刘艳慧、陈洁三位教师举行荣休欢送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磊主持。

院长张润代表学院向三位荣休教师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荣休教师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引领和帮扶青年教职工成长,让外国语学院的文化氛围在校园里持续传承和发扬。

商务英语系主任柳叶青和学生代表分别从不同方面介绍三位教师潜心从教的生动事迹,表达了感恩、感激之情。

安岩、刘艳慧两位老师先后发表感言,回顾个人20多年来的职业历程和从教经历,深情感谢学院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并祝福学院蒸蒸日上。

院党委书记仇静莉总结发言,仇书记首先感谢三位老师选择教师职业,在三尺讲台上教书育人,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严谨教学,在人才培养方面作出了杰出贡献;其次表达了对三位教师离开教学队伍和外院大家庭的不舍之情,祝愿三位老师,在接下来的人生新阶段更加享受生活、开心快乐。

生一世,草木一春,每个人生而平凡,但却又是各自领域中的伟人,感谢三位荣休教师对我校教育教学、对于外国语学院的付出和贡献!衷心祝愿三位荣休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