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邀请郭建教授做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22-11-21

1114日,外国语学院邀请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建教授做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专题讲座,讲座由杨清珍副院长主持,张润院长出席并做最后总结,外院师生50余人参加。

郭教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南,深度剖析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指南编制和函审指标设置。他结合自身的申报经历,针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的选题、研究综述和内容论证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和指导。郭教授强调,课题研究是逐步积累的过程,扎实的研究和开拓创新是申报成功的关键。

讲座结束后郭教授与教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解答了教师们在申报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在即,本次讲座使我院教师受益匪浅,加深了教师们对选题重要性的认识,切身领悟到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是循序渐渐的过程,项目申报既能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又对日常教学科研有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