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添加时间:2023-05-22

        5月1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走访了外国语学院的所有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全面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

       排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耐心叮嘱学生注意用电安全,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努力营造整洁高雅、健康文明和勤奋向上的寝室环境。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卫生脏乱、用电安全等问题,要求涉及宿舍及时整改。在毕业班宿舍,老师们就实习、考研、就业等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介绍就业政策和形势,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就业。

      本次宿舍安全检查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的重要性,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