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开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暨赴河北经贸大学附属中、小学从事志愿支教活动

添加时间:2023-03-16

Supporting Education |支教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推动我院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品牌化,自3月2日起每周四,外国语学院青志部组织志愿者赴河北经贸大学附属中、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我院青年志愿者用青春和热情谱写奉献之歌,点燃支教路上的盏盏明灯。

      上课铃声响起,志愿者们组织中、小学生就坐学习,维持教室纪律,并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他们答疑解惑。

      伴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中、小学生们邀请志愿者参与他们丰富多彩的课间活动。

      放学铃声响起,组织学生们排好队伍放学,在校门口与他们挥手告别。看着他们一个个地离开,志愿者感受到快乐和满足,同时体会到了支教的意义和价值。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弘扬了奉献之风,推动了志愿服务的开展,受到了附中师生的支持和好评。学院将不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引导学生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把爱的火炬永远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