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邀请资深HR谈面试密钥

添加时间:2022-10-26

10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艺术学院联合举办《资深HR谈面试密钥——面试技巧》专题讲座,特邀快乐沃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裁魏建艺传授面试技巧。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仇静莉主持讲座,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池晶、团委书记胡增亮,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宋妍和及毕业生200余人参加。

魏建艺是河北省职业经理人标准制定课题组组长及高级职业经理人特聘讲师,服务于众多央企、国企、名企,具有16年招聘面试工作的丰富经验。她通过精确数据、精彩视频、真实案例结合精湛的专业知识对当前就业现状和面试技巧进行讲解。从立题新颖、紧扣主题、化繁为简、找出亮点等四个常见维度,精准分析面试题,讲述答题技巧。

整场讲座妙趣横生,轻松风趣,不仅让同学们及时了解社会现状,看清就业形势,同时对同学们在面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也进行了针对性解答指导。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是学校就业创业服务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是我校深入实施就业育人计划,深化大学生职业愿景引领行动,扎实促进就业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择业观,有效提升就业竞争力。下一步,我校携手各学院将继续推进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优秀校友分享、企业家/HR云课堂、就创业类竞赛、专场招聘会等多个板块活动,切实将就业育人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