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在排球校联赛上荣获佳绩

添加时间:2020-11-11

116日下午于排球场,我校排球校联赛决赛拉开帷幕。我院男排女排一路披荆斩棘,稳扎稳打,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打出成绩,最终斩获女排冠军,男排亚军的好成绩。


    排球是考验团队协作力的一项球类运动,自开赛以来,男排女排均表现出极佳的团队合作能力,队员们相互配合,互相鼓励,最终双双挺进决赛。在决赛场上,选手们激情饱满,比赛前商量战术,积极配合;比赛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我院选手沉着冷静,把握好节奏,用一次次精湛的扣球技术赢得观众的喝彩;当比赛进入僵持阶段时,对手一次次准确的拦网无形中也增加了我院选手的压力。但我院队员们秉承迎难而上的精神,依旧保持着高昂饱满的斗志,最终以女排冠军、男排亚军的优异成绩为这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排球队的实力与协作能力,更增强了队员们之间的凝聚力、彰显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姿态。希望外院排球队继续努力,预祝他们下次比赛再创佳绩!

                                                                                                                                                                                            (撰稿人:赵少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