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我院召开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助理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9-12-17

126日,外国语学院在C201教室召开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助理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会娟、院长商利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磊以及辅导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刘磊副书记在会上宣读了2018级优秀辅导员助理名单和2019级新任辅导员助理名单,刘会娟书记和商利伟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为新入职辅导员助理颁发了聘书。获奖学生代表2018级辅导员助理王志婷同学进行了工作经验介绍,杨云淞代表2018级全体同学发言,对辅导员助理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2019级辅导员助理张飞燕也在会上分享了入职以来的心得体会。

刘磊副书记在最后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辅导员助理们的工作,并代表学院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辅导员助理承担的并不是阶段性工作,而是要在成长之路上始终做好学弟学妹的引路人。(撰稿人:常坤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