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我院开展“大手拉小手——趣味英语课堂”支教活动

添加时间:2019-12-02

11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师生到我校附属中学音乐教室开展“大手拉小手——趣味英语课堂” 支教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磊、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范伟和相关教师现场观摩。

外国语学院5名学生党员为四年级50名小学生量身定做了一堂生动的趣味英语课。党员志愿者们运用趣味教学的方法,在课程中设置英语单词重组、简单英语分享、超音速、智力大比拼等教学环节,课堂上,小学生们积极参与,主动表达,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团结有爱的合作小组,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使他们在掌握英语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深厚学习英语的兴趣,加深对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认识与体验。

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红色一加一”党员志愿服务项目的延伸,更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具体举措,今后我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完善课程设计,建立帮扶长效机制,推动志愿服务工作阵地化、制度化、品牌化。(供稿:外国语学院  摄影:李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