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我院举办第六届莎士比亚文化节英语演讲比赛

添加时间:2018-05-16

5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再大学生活动中心2号厅成功举办莎士比亚文化节暨2018“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河北经贸大学校园选拔赛。我院教师牛硕、周媛媛、王晓霞、王菲菲、外教Sally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通过设定主题的方式,让参赛选手有了大致的演讲方向,又给参赛选手提供了充分的发挥空间。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不仅能得体地运用肢体语言,而且懂得适时地进行目光交流,在演讲内容上能做到条理清晰、表达自如、用词准确。在面对评委老师提问时,也能应对自如,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语言功底。在评委点评环节,王晓霞老师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肯定和鼓励,并对选手的发音和语法等一些细节问题提出建议。最终, 2017J级英语1班纪晓月同学凭借较强的英语表达能力荣获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对外国语学院建设良好的文化氛围提供了动力。

(摄像:张文静撰稿:杨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