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我院第六届莎士比亚文化节顺利闭幕

添加时间:2018-05-22

5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六届莎士比亚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峰、副书记刘磊、副院长张艳、团委书记冯晓伟、英语及商务英语专业全体教师与270名学生欢聚一堂。

闭幕式在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现代舞中拉开帷幕。赵书记开场致辞,他对同学们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莎士比亚文化节的举办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他强调,在“一带一路”背景下,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深厚的国学根底同样重要,当代大学生要做到内外兼修、融贯中西。获奖代表作品纷纷登台亮相,戏剧表演《李尔王》、《仲夏夜之梦》自然而不落俗套,以极具张力的演出让观众为人物的命运感慨万千;教师节目《经典英文诗朗诵》声调优美,娓娓动听,举座动容;热情欢快的罗马尼亚传统歌舞、原始震撼的非洲舞蹈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第六届莎士比亚文化节自开幕以来,以读书月、配音大赛、戏剧表演比赛、“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等活动形式缤纷呈现。此次文化节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合作与交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营造我院学生学习外国语言文学创造了浓厚的氛围。

                                                        (撰稿:王佳慧 摄像:李玉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