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动员会

添加时间:2018-06-06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为充分发挥教育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职能,扎实做好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201861日中午1:00,外国语学院在四教204室召开征兵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康文霞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磊做动员报告,学院全体男生参加。

首先由刘磊副书记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从军优惠政策,鼓励优秀青年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军营,淬炼成才。动员会特意邀请外院退伍学子张鑫达同学为大家介绍参军的流程,部队生活与切身收获。最后,康文霞老师具体介绍了我国国家的参军政策,并大力表扬了我院以往的优秀参军学子。

会场虚无空座,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征兵政策,热血沸腾,表示响应祖国召唤参军入伍,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