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开展“大学生成长计划”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8-06-06

 

为进一步促进商务英语专业同学对就业前景和个人发展方向的了解,我院于6月4日下午,在第四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开展“Open Office Hour”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商务英语专业优秀教师韩智巍老师组织,部分商英专业同学参加。

座谈会伊始,韩老师分别从教师、翻译和公务员三个方面,介绍商务英语专业未来的工作导向,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自己对商务英语专业的看法,韩老师的发言诙谐幽默,给人以亲切感,原本拘谨紧张的气氛不知不觉中被调动起来。接着,师生互动环节了,“大学生活应该如何规划”、“翻硕与学硕的区别”、“如何正确看待和使用英语这一语言工具”,同学们的问题不仅仅局限于商务英语,更是涉及到学习与生活的各个方面,韩老师一一作答,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在回答问题的同时,韩老师还向同学们传授自己大学生活中的经验和趋势,让同学们感触颇多。座谈会持续一个小时,在同学们和老师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

此次座谈会以“面对面”的形式开展,减少距离感,让老师和同学更进一步的交流,在增进同学们对商英专业了解的同时,也让其对未来职业生涯有了更加明朗的规划,相信在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商英专业会为国家、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专业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