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我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8-09-19

9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三教学楼C101召开2018级全体新生见面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峰、院长商利伟、党委副书记刘磊、各系主任、辅导员以及2018级260名新生参加。

赵国峰书记向全体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环境。与此同时,赵国峰书记对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践行外院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二、适应新的环境,融入学校的发展;三、要珍惜宝贵时光,汲取知识营养;四、要注重质疑创新,增强综合素质。商利伟院长用流利的英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优良师资,通过分解“SUCCESS”一词,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提供了建议和指导。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保持真诚的态度和纯粹的学术之心,多和老师同学交流学习,养成多读书的好习惯,拓宽视野,善于总结。以马云和俞敏洪为例向同学们讲述“失败是成功之母”的道理。最后,希望同学们及早做出学业规划,利用好学院优质的教学资源,收获更多的成长与历练。

 此次新生见面会,同学们不仅对学院师资状况、学科发展架构有了全面的了解,而且充分激发了同学们步入大学生活的激情与斗志,对未来的课程学习及职业发展目标有了清晰的定位。

                                      (撰稿人:陈雅雯  摄像:新语新媒体)

                                                     外国语学院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