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我院开展滹沱河清理志愿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28

2019325日,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等共计20余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滹沱河风景区及其周边的公共环境进行了卫生清理。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干部做了简短的动员,向此次活动的参与者讲述了“学雷锋”志愿活动的意义,并做了细致的责任分工,要求大家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做好各项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认真地清除了滹沱河风景区马路两边及绿化带内的垃圾。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整条街旧貌换新颜。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爱心的传递中,城市的精神文明内涵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成为引领社会风尚的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让雷锋精神深入同学们的心中,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对外打造了优秀大学生的形象,让人们感觉到“雷锋”就在我们身边。

                                       (撰稿:衣佳浩 摄像:新语新媒体)外国语学院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