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和外语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观影活动

添加时间:2023-06-0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调动外国语学院和外语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丰富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内容,弘扬爱国精神,进一步激发各支部和党小组及教职工的内在活力,我部门全体教职工,于2023年5月29日,观看电影《长空之王》,开展主题教育的党日观影活动。

      《长空之王》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感人事迹,弘扬了在职业精神和国家情怀感召之下,为祖国奉献青春、热爱与生命,无畏牺牲、为国而战、以国为荣优秀军人的高尚品质。他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敬意,传递出无穷的力量和信仰。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接受了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被试飞员们甘冒风险的无畏奉献精神所打动,未来会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教育事业,聚沙成塔,最终汇聚成为学校发展而不懈奋斗的动力,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