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23-05-24

2023428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外院和外语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仇静莉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以及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宣布了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她向大家提出点要求:一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要求各支部原原本本学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每月组织集中学习专题交流研讨,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教育教学实践活动,推动学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调研课题、结合外国语学院和外语部实际,以学院师生为主阵地,发现问题,提出建议,充分发挥学院师生党员在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学院高质量管理服务运行中的主观能动性作用。三是聚焦调研得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组织实施“若干项具体行动措施”促发展、深化为师生服务办实事。四是开展建立问题清单逐项整改、开展专项整治、开展党性分析认真开好“两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自身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五是在建章立制在充分的论证情况下,学院出台制度办法,进行总结评估。

书记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推进落实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创建学院语润心田的一流党建工作结合起来,鼓励教师努力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