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添加时间:2022-11-01

     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31日,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认真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党委书记仇静莉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张润、刘磊、张艳、杨清珍参加了会议。

仇静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奋进新征程、开创新伟业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光辉文献,对于引领时代、开创未来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仇静莉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学院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迅速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师生原原本本学懂、全面系统弄通、不折不扣做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