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添加时间:2022-10-16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10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外国语学院学组织师生党员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外语教学部会议室集体收看直播,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在多媒体教室集中收看,教师党员居家分散收看。广大师生党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师生党员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教职工党员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生党员表示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养,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