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添加时间:2021-12-08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128日,外国语学院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在4204举行,仪式由学院党政办公室田晓光老师主持,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康文霞领誓,党委书记刘会娟讲话,学生党支部书记和64名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上,全场师生同唱国际歌,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做出庄严承诺。

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针对入党动机、加入党组织过程中的收获与感受、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决心。

刘会娟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对光荣加入党组织的64名新党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代党和国家面临的主要形势与发展目标对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三是注重示范引领,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