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1-11-23

            外国语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按照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外国语学院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形式,利用观看视频、宣讲、微信公众号宣传等手段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1122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体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视频,党委书记刘会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会召开的背景、目的、内容、历史地位以及重大意义等,并对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坚守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基石。二是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不忘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担当作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三是要从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努力转化为落实工作实效的积极行动。在履职尽责的过程中始终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通过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员干、师生员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内涵的把握,增强了工作学习的动力,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学习中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发作为,为早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