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添加时间:2018-06-06

6月4日,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习近平北大师生座谈会上讲话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峰作为支部联系院领导出席大会。支部书记安岩带领大家逐条宣读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广大教师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努力构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

赵国峰对教师党支部本次学习活动予以肯定,对标“一流党建”,结合校党委督导检查学院党建工作时发现的问题对支部提出了今后整改工作的任务、目标和方向。他鼓励党员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结合,言传和身教相统一,积极投身于学院开展的精准扶贫、“红色一加一做合格党员”义务帮扶活动和“open office hour”大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计划等工作中来,全面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育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