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我院在附属中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添加时间:2017-10-01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的指示精神,101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峰带队,到经贸大学附属中学举行“红色一加一,做合格党员”实践教育基地、“大学生长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和“一对一”帮扶活动启动仪式。附属中学负责人、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和中学生代表参加。

赵国峰与附属中学党支部书记李玉庆为“红色一加一,做合格党员”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学院团委书记冯晓伟与附属中学杨建副校长为“大学生长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在启动仪式上,赵国峰详细介绍了本次帮扶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细化工作举措;三是要提升帮扶效果。

优秀党员代表、2014级英语专业董彩华同学做了分享讲话,学院17名学生党员与附中17名中学生“一对一”结成帮扶对子,对他们在思想、行为、学习、心理、升学等方面进行全覆盖、立体式的帮扶。

“红色一加一 做合格党员”实践教育基地、“大学生长期志愿服务基地”在河北经贸大学附属中学揭牌,将成为学院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活动阵地,“一对一”帮扶活动也是学院党委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