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我院教师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添加时间:2018-03-27

我院教师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3月26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创建一流党建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按照组织程序,经过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召开“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教师”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峰、副院长张艳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程智淇老师主持支部书记安岩老师做主题发言。

会上,教师支部书记安岩老师对2017年教师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和表扬了党员教师积极参与“红色1+1”和“OPEN OFFICE HOUR”等活动。总结了党员教师教学和科研成绩,针对党员教师被动工作的现象,提出期望,期望党员教师们能够积极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会上,安岩老师对支部学习计划和设想做出了阐释,希望党员“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教师”,确定支部重点抓“党建工作实施方案”的落实。

党员教师依次发言,总结思想,提出问题,讨论改进意见。与会全体党员通过自评、互评和测评等三个环节,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院党委书记赵国峰对教师支部组织生活会予以肯定并做总结发言。他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和工作要求,提出党员教师要严格约束自己,改进工作作风;主动作为,教学形式创新;赞扬了教师课前3分钟、红色1+1、open office hour等活动;建议考主题团日教师支部可与学生支部对接等;赵书记最后重点强调了在新形势下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的应由我们党员积极参与,重在“立德树人,做四有教师”把思政工作融入到教学科研生活中去,体现党员教师的先进模范作用。

党外人士张院长提出,学科建设需要党员教师做出表率,新形势下,处室工作下放,工作量增大,党员教师应带头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理解学院的工作安排,管理规范化,同事之间要多沟通团结,外院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后根据投票情况,支部最终推选出两位优秀党员张彦青、曹洁报学院党委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