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校党委书记董兆伟一行到我院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添加时间:2018-05-24

校党委书记董兆伟一行到我院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5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董兆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继中、校党委常委张占平一行到我院督导检查基层党建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峰从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意见和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各支部书记也分别就目前学院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工作开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发言。

董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工作有创新,有干劲;学院党建工作旗帜鲜明,思路清晰。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两点明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务工作;二是要创新模式,积极探索,着力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

会后,学院党委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党建督导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落实做出专题研讨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