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郭建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

添加时间:2017-10-02

外国语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建教授

为师生党员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

 

应外国语学院党委的邀请,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建教授于20171023日下午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做了题为《十九大报告“新”解读》的讲座。

郭教授联系实际,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体现出的“新变革、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课题(新思想、新飞跃)、新部署(新征程)、新的发展理念、党建新思路”等方面内容做了深度解读,谈了自己“自豪、振奋、冲击、期待”的具体感受。

郭教授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逻辑严密、内容丰富、见解独到的讲解赢得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有利于师生党员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