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召开“红色一加一做合格党员”总结与交流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8-07-05

外国语学院召开“红色一加一做合格党员”活动

总结与交流座谈会

窗体顶端

6月25日,学院党委委员田晓光、安岩主持召开了外国语学院“红色一加一做合格党员”总结与交流座谈会。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参会者有行政支部党员、教师支部党员代表及学生帮扶对象

田晓光总结了一年来“红色一加一”帮扶情况,对教师行政党员的帮扶工作予以肯定,鼓励党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继续深入开展“红色一加一做合格党员”义务帮扶活动和“open office hour”大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计划,全面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育人质量,落实学院“一流党建”创建工作。

安岩指出,帮助学生健康成长,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持续保证党员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是新时期高校教职工党员的根本任务,我们的交流模式很有必要,同时希望所有参加座谈的党员与学生畅所欲言,就如何继续做好“红色一加一做合格党员”帮扶工作、开展“open office hour”大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计划提出可行性建议,希望能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座谈会上,与会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帮扶对象积极发言并就一些具体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对帮扶范围、帮扶内容、帮扶手段和形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