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第二期学生党员“红色一加一,做合格党员”帮扶活

添加时间:2018-11-06

                         外国语学院第二期学生党员“红色一加一,做合格党员”帮扶活动正式启动

 

2018年11月5日,外国语学院第二期学生党员“红色一加一,做合格党员”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在经贸大学附中举行。仪式由附中校长冯丽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峰、副书记刘磊、附中党总支书记李玉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帮扶的学生党员及帮扶对象、部分附中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仪式。

赵国峰阐述了学院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的意义,对去年的帮扶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帮扶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最后,赵书记对进行帮扶的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细化工作举措,三是要不断提升帮扶效果。

本期帮扶党员代表进行了承诺,优秀党员代表、上期帮扶党员李剑桥做了经验分享,学院13名学生党员与附中13名中学生“一对一”现场结成帮扶对子,将对他们在思想、行为、学习、心理、升学等方面进行全覆盖、立体式的帮扶。

李玉庆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对外国语学院党委表示感谢,对帮扶对象提出要求,对帮扶党员提出了希望。

   “一加一”帮扶活动是学院党委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举措,也是落实校党委“一流党建”创建工作和品牌打造的重要抓手和平台。

                                                        外国语学院党委

                                                      二0一八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