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集中学习新党章

添加时间:2017-11-02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新党章

 

1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四教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集体学习与讨论。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峰、党委副书记刘磊、党务秘书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赵国峰向参会人员讲授了党章的重要发展过程、历次党章修改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对党的十九大新党章修改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使党支部书记对党章的指导思想和理论脉络有了更精准的认识,为各支部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思路。

赵书记指出:学好党章是基础,用好党章才是关键,要求党支部书记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严格把关,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同时号召全体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模范,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方面向全院师生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