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到正定高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4-17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到正定高平村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1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和综合档案室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我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正定高平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正定高平村是抗日战争时期我党领导抗战的模范村,抗战时期出现了“特等战斗英雄”刘傻子等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和革命事迹。在高平村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听取了高平村民在党的领导下坚决打击日寇,保护家园的革命故事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高平村抗敌斗争纪念馆,再次感受了高平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抗日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决心。最后大家饶有兴趣地亲身体验了电影《地道战》的创作原型——高平地道战遗址,钻进高平地道,领略了群众智慧的伟大,为高平人民的聪明才智所折服。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 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争创一流,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