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关闭窗口


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政治理论考试和答辩

添加时间:2018-04-27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

进行政治理论考试和答辩

为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党员质量发展关,为培养、吸收合格党员打好基础, 学院党委组织17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分别于4月25日、27日中午在四教204进行了政治理论考试和答辩。

政治理论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试卷内容涵盖《党章》、党史、十九大精神等有关知识,全面检验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路线纲领、组织原则等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经过全体发展对象的问题认真作答,共有13名同学通过了考试。学院党委根据政治理论考试结果安排发展对象进行答辩,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峰带领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审,学生就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问题重点陈述,就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表现作简要汇报,表明加入党组织的决心。评委们结合学生发言,提问了有关学习工作等表现,了解了学生们的思想政治情况。

政治理论考试和答辩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深入细致考察,17名发展对象评审综合情况将及时反馈学院党委,最终结果由党委综合评议决定。